close

平常他們父子上班上學都一起出門的。

這位爸爸已經連二天天沒亮就出門,半夜才回來。弟弟昨天一早醒來,還沒睜眼就哭說 [爸爸沒~見~了~] 。

想說小孩都這麼想爸爸,今天早上換他載哥哥去上學了,怎麼還這麼不積極咧!都快七點了,叫他起床上班,竟然一臉很累、不滿被我吵醒的樣子,

回我 : [我今天不用上班~] (明明我6點多醒來就看你在滑手機!!) 

我才超不滿!! 你累,我更累!!!!!  說你2點多才到家,6點竟然可以醒來玩手機,7點要載小孩上學就      裝死 ?!! 這是哪門子道理??

10點睡到爽,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就跟我說,他放假,想去吃 蓮香齋,叫我趕快找電話打去訂位       這又是什麼理論 ??

我說 : [你又要趁哥哥不在,跑出去吃好的 ? 而且,今天要洗小孩的布鞋,要洗腳踏墊,一大袋的紙要載去賣,還有一大袋的塑膠袋類要丟回收車...(我話都還沒講完,只見他從廚房一溜煙的到客廳)嗯...還要幫哥哥買尺] 他在客廳一屁股坐定的亂喊 [麥洗啥,緊推來洗洗ㄟ啦 !!] 其實在後面根本聽不清楚,我只聽到[洗]。哼,只有重音節才有辦法傳那麼遠啊~~~ 最後還得老身親自跑去問,才知道他到底有多堅持想出去;而且,他真的洗完了!

不過,真的很趕!! 小孩不能餓要先弄一點他吃,要準備弟弟的家當 : 要記得帶尿布、濕紙巾,要記得多帶一件衣服,要記得帶水壺,要帶著ipad不然一哭一鬧,倒楣的又是我 (話說昨天帶哥哥去回診等那麼久,老娘一打二也是靠這台) 要打給餐廳訂位,還要打給老目(臨時臨壓去兜位吹郎~啦) 半小時內打家裡打好幾通沒人接,索性打手機看看,搞不好今天會帶手機去逛市場,一打結果人在家了    總算也是聯絡上了啦。

原本,訂12點,後來怕來不及又改約12點半。原本應該可以順利到達的,哪知到了,卻不得其門而入!他說導航一直帶他繞圈圈,然後兇我,說我是不是設錯 ? (對!!我錯了!!我不該又碰那台導航的) 後來我發現,是他自己沒在注意人家的指令,人家快到了會說,還有幾公尺到達位於哪裡的什麼東西!還會跟你說,目的地在你的右手邊。開車的是他,向來看導航的卻是我!跟兒子!我都是坐後座顧小孩,而且他今天超奇怪,他之前都是放中間的,今天竟把導航放在他自己眼前 ; 這樣我看不到也怪我

叫我打電話去問正確住址,阿就對咩,我也多問了 [我們已經到188號了,但就是找不到,我現在有看到第一銀行,請問是從那條巷子進去嗎 ? ] 對方說是,我就說,好,那我們再繞一次找找看,就掛了咩!這樣也被兇 ? !說我問路不是這樣問的,奇怪!車又不是我在開!前面什麼情況我都還沒看清楚,你就左轉右轉了,你那麼會,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自己打自己問就好了

好在,要去那裡吃是他自己提的,要約老目也是他自己提的,不然這場火不知道會怎麼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位 蓮香齋 抱怨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