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才看到今天的新聞:松山機場上演活春宮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1021/491834/

我看到網路有人留言說,想過去跟她說:小姐,可以把你的屁股收好嗎?

而我今天搭客運從南港展覽館回基隆,竟不謀而合的說了同樣的話

在司機親切的協助下,我把小孩安置在座位上後,我大大的喘口氣後

赫然發現以下驚悚畫面

image   

從我的座位就只看得到垂下去的那撮

就像剪頭髮那天,垃圾桶裡冒出的嚇死人的假髮(懂的人就懂)

待我拍下這奇妙的畫面後,我才想到:就一直這樣... ? 不太好吧?!

我戳戳她的肩膀,她回頭的眼神好像這才發現後面有坐人

(你坐第一排ㄟ!我背著小孩從你面前走樓梯上來的ㄟ!

    司機跟我們有說有笑的請我們小心一點的音量還不小ㄟ!)

我說:[小姐,可以把你的頭髮收好嗎?我怕小朋友(附上表情嚇她)抓到噢!]

(其實是:這樣垂著真的很恐怖!)

她說:[哦!原來他在後面喔!]

(我們是拍了好好好多張選一張出來而已耶,從頭到尾我一直叫:

[柚子,看這裡][YA!]

[柚子,這邊這邊] [YA!]

[柚子,再一次] [YA!]

    到底是真的聾了?還是真的有那麼目中無人的不懂什麼叫做尊重?)

 

如果:這位小姐,你剛好有看到這篇,請你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舉動了!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