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想說把小孩弄一弄要趕快出門了

突然有個聲音問說 [這禮拜他們要不要補課?]

哇~關心小孩耶! 嗯, 不錯。

可惡的第六感卻讓我回答了 [要幹麻?]

他說 [我要看車流量多不多啊? 明天要進場,如果

      他們要補課, 我就要早點出門。]

這是什麼鬼??????????  

我以為你要看明天的工作量怎樣, 你是要休息?

還是可以晚點出門, 送小孩去上學一次咧?

不過我還是淡淡地問 [要不要補課,跟你上班什麼關係? ]

他義正嚴詞地說 [如果他們要補課,

                就是也要上班,那車流量就會多,

                我就要比較早出門啊!]

  徹底瓦解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