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孩抱到陽台,放地上任他哭?

搞什麼冬冬啊!滿地的水,爬了又跌倒、爬了又跌倒,當然哭啊!

當我邊生著氣、邊想「奇怪?!哪裡來的水?」時

我ㄤ講不聽的又開了所有的燈

(有一般的燈,還有掛了聖誕樹裝飾燈的二座漂亮屏風)

從正廳、偏廳、走廊一直給我裝調皮的開了所有的燈,並溜到後面

 

我無奈地抱起溼搭搭的嬰兒走回客廳,邊抱怨地碎念

(驚覺)  客廳的地板上啥時多了個排水孔?

積水呈旋窩般地「咻咻」地流掉,還在想「奇怪?!哪裡來的水?」

猛抬頭,挖ㄌㄧㄝ咧!嘩啦嘩啦的!而且天花板漏水那塊的漆都不見了 

(驚大叫) 「射紋龍(名字打馬賽克),天花板漏水了」

抱緊手中的小孩趕緊討救兵,繼續大叫射紋龍,天花板漏水了」

 

 

 

• 

驚醒!

小孩呢?怎麼變成枕頭了?!

我在床上?我在作夢?

我在發抖ㄟ!!!       好恐怖噢〜

一查氣象才知:下雨機率成了80%

白天還有太陽耶,原來那時耳語說要變天是真的?

所以現在外面在下雨?

去看看就知道啦!挖嘛災

但是晚上我才不要隨便出房門咧!(以免遇到小偷阿強)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