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停車!!沒道德!!!   

哪天換你被擋住,別人不願意移車,你就知道了

那邊的住戶都沒人站出來反應嗎?!


每天要載小孩上學,幾乎每天都要移車,因為我們這條ㄇ型巷子,就只有這麼個停車的地方,除非有自己車棚的,或有些人早回家的可以停在自己樓梯口的;其他的就全都塞在這裡了。
從我嫁來這裡開始,就從沒看過這戶人家,這裡一直是大家停放機車的地方,而且是先停進去的一定會被往前移動,到晚上一定是停放了滿滿的二排機車。不知道是我以前沒注意過,還是這幾年才開始,一直有人喜歡把汽車擋在這裡。
 
 
 

孩子小一的第一天,就是這台計程車擋住我!(這天忘了拍照)
那時我停在這停車處的大約中間的地方,一樣有台機車停在我後方,可以參考有箭頭那張,那天我大概是在綠色箭頭的位置。那天計程車可能停ㄌ稍寬,所以它前面緊緊地擠ㄌ四台歐兜醜。
若我移動別人的車時,去刮花了那台沒天良的計程車,到時算我頭上怎麼辦?想當然爾,我是衝去敲門嚕!
 
 

一開始是禮貌性的小聲敲門,可是敲二次沒人應門之後,我才開始大聲的。結果來應門的是車主的老婆﹝麻煩你ㄤ來移一下車,你們這樣擋住我沒辦法牽車。﹞她看了一下說【阮ㄤ溝咧睏啦!你就那台嘎移開就好了啊】講那是什麼鬼話啊?!我臉色整個變掉﹝麻煩你叫你ㄤ緊出來移車,我快遲到了﹞*學校限定早上07:30之後才能到校,07:50導護就收隊了。本來我時間ㄚ勾有量,結果被她搞得火冒三丈,差點遲到* 
後來她老公(車主)應該是被我們一句來一句去的給吵醒了,她還是說【她就移開就好了啊】哪有人架尼ㄤˋ肚的?!還好她ㄤ不像她猴話[我來去換衫] 就下來移車了;我在他後面跟著下樓梯﹝麻煩你了

小一的第二天,換成藍色那台車。我問了隔壁的才知道是一位鄰居叔叔他們家的車,我說昨天是那台計程車,今天是這台。隔壁苦笑著說[對啊,他們都這樣停他們家是打通的、有二個門、分別了二支樓梯,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跑了幾趟,大聲小聲的敲門、喊叫,奇怪?怎麼都沒人出來應門?一大清早的,他們那一大家子是都消失不見了?後來是一位阿姨知道這位叔叔在巷口,去把他叫回來的;真是感謝她。只見叔叔快步走來【囝啊要上課阿咻?拍喜拍喜,我上去拿鑰匙啦,等我一下】原來這是叔叔的兒子的車。
二家的態度差超多的!而且,停的位置也有差。以水溝蓋為基準,計程車就是比較近
image  
今天一下去,傻眼!又是這樣!剛巧碰到他老婆從外面回來﹝可以請你老公來移車嗎?﹞【你移一移就可以出來了,哪有人這樣,每次都要叫人家移車的?】又再講鬼話了!你的車擋到,不叫你移叫誰移?﹝你不叫?那我自己上去敲門!﹞敲了三下,她從後面追上來,用她熊一樣的手臂推開我【哪有人這樣的!】﹝你停那邊本來就不行的﹞【大家都在停,又不是只有我們那麼剛好我每次遇到都是你?!﹝不用講那麼多,你停那邊本來就不行﹞【那你也不能停在那邊,那是別人家
又搞到快遲到了!氣死了!
中間的歐兜醜移出來,還要把旁邊二台再往旁邊靠一點。我就是矮!每次遇到移車這種事,一整個就是從心裡ㄍㄢ出來!!!!!真的氣不過~ 回家拿相機!黃色箭頭就是我的車。三個紅色箭頭的歐兜醜都移好了,還要再移動我旁邊那台(藍色箭頭那台),因為它的屁股靠我的車靠得太緊。全都移開了,我才出得來,還不能忘記要把馬路上這台再移進去。
老是這樣折騰,我怎麼送小孩上學?
 
我的手都不由自主的抖起來了,我乾脆去練舉重好啦~~~

 — 覺得火大。    來源 : https://www.facebook.com/ala.kudou  

DSCN2504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