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中秋連假四天放昏頭?

還是天兔颱尾搧相雄?(台語

今早哥哥起床後一直說「今天是星期二,要穿運動服」

我跟他做確認:

老師說連假放幾天?四天。

那今天星期幾?星期二。

為什麼?昨天請事假。

 

是他夢到?還是...其實昏頭的是我自己?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那我就去把運動服收進來給你

有人說過:不用跟小孩一句來一句去

                    因為丟臉的是他自己,而且,

                    等他去學校就知道他錯啦,何必幫他想那麼多。

所以,我趁他去刷牙時寫了聯絡簿

image  

然後,送他上學

中午去接他時,覺得他有點鬱足

我問:你不開心嗎?(搖頭)

            你穿運動服去同學說什麼?

兒子幽幽的說著:他們說今天星期一。我靈機一想,是我記錯了。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