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發現時的情緒--->  [ 我警告你! 你夠了喔! ]  

等到我想到哥哥以前:他會走之後,趁我在忙,偷溜回房間裡

一樣是這個小衣櫥,哥哥(二歲左右)更狠

門打開,管它冬天夏天、長袖短袖,通通給你拖下來

一整天重摺、重塞,時間都花在那上面了

想到這裡,我整個崩潰(又要  重來一次?!)

「 拜託啦~ 麥夠ㄏ一ㄠ啊啦!!! 」 

IMG_0576[1]  

你那ㄟ駕拍參詳!

嘎你拍下來,留下證據,免得你長大不承認!

架過糞!還給我笑!阿好,你嘎我ㄟ記ㄟ。

¥。一足歲13天。¥

IMG_0577[2]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