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拔半天班

哥哥學校的制服、運動服要繡名牌 , 就今天去吧

前二天有點涼 , 騎摩托車會冷 , 才發現外套有點小件

老闆說沒下過水可以拿去換耶 , 趕快塞給把拔去

把拔 : [地址!]

我拿出袋子 : [就這個名字]

[就你那天帶我們去買制服,你說的路口最大間的往裡面走三間就是了]

把拔 : [你那邊不是有DM ?]

我怎麼翻就是沒看到,碎念中 [阿就無嘛~這是另外一間的啊]

把拔 : [沙發上啊]

突然我們家小寶貝大聲 : [無啦!!]

我 : [你看 , 無啦]

把拔 : [都只會欺負我~] 默默地正要開門離去

小寶貝又大聲 : [嗯啦!!]   我該大笑嗎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