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老公好不容易可以休個一天假

出去玩 ? 不!那是孩子上學的日子

怕無聊的他,成天問[再來要幹麻?]

烤箱清一清;你亂堆的陽台去整理整理;

你的魚缸該洗一洗了...

才作一點事而已,他就覺得:

怎麼比上班還累 ? !

我今天休息為什麼還要做這麼多事 ?

我整個火火火都上來了!!!

那我什麼時候休息? 誰來放我假?!

 

 

有一位先生一直 發牢騷,「很累。。。很累。。。很累。。。!」
他希望他的老婆也出去做工,幫他補點家用

因為他認為他老婆「沒事做,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做工!」

為了這個問題他們吵了又吵,於是他們去看了心理醫生!

老公與心理醫生的對話


(): 先生在那裡做工?
老公: 我在銀行做工。
(): 你太太呢?
老公: 她沒有做工是個家庭主婦。
(): 每天早上誰準備早餐?
老公: 我太太因為她沒有做工
(): 你太太幾點起床?
老公: 她要六點起床,因為準備早餐前她要先打掃屋子
(): 誰載孩子去學校?
老公: 我太太因為她沒有做工
(): 載完孩子去學校後,你太太做什麼?
老公: 去巴剎咯,然後回家煮菜洗衣服因為她沒有做工
(): 晚上你下班後到家做什麼?
老公: 休息咯,因為我做工了一整天,很累!要休息!
(): 你太太呢?
老公: 準備晚餐,照顧孩子,幫我和孩子準備飯,清理餐座,洗碗然後帶孩子去睡


請問一下各位老公,看了上面的文章,誰做的工比較多??
太太們是從天還在黑的時候起床到半夜才睡,也被說沒做工!!


老婆沒上班  
家庭主婦不需要什麼文憑,不過在家裡有很重要的角色!

請尊重每一位太太因為她們為了老公和孩子付出很多!
互相瞭解自己的角色和互相尊重會使家庭更幸福美滿。感恩!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5773268781972&set=a.232432206782749.81410.217633471595956&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