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製作馬鈴薯時 , 手邊沒有篩網

對剛接觸副食品的幼兒來說 , 嗯~ 是有點兒...

還好只有維持二天 , 感覺... 他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這次工具都有了 , 還是只能吃我這沒證照的廚娘瞎搞的

 

蕃薯外皮與肉中間的白色薄皮 , 最好能留著

( 我削太慢 , 它變黑了 )

多煮一點 , 放冷凍備用 , 要吃前再拿出來退冰

我是加一點白米一起煮 , 稀釋紅蘿蔔跟蕃薯的甜份

然後再篩過 , 會比較棉密 ( 篩網屁股後面的 , 記得刮下來喔 )

副食品2345  

怎樣 ? 好吃嗎 ?

六個半月-1六個半月-2  

題外話  :   覺得這湯匙有點硬 , 而且太小支了

              因為每次都只有一小口 , 當我在舀時

              他激動的動作跟聲音 , 我彷彿聽到 [緊!!] (台語)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