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拍照的日子

昨天就把哥哥、弟弟、還有我自己最帥的衣服

加上弟弟的雞火(台語) , 通通都準備好了

一直擔心流程不知是怎樣的 ? 會拖多久 ?

如果弟弟餓了要在哪餵 ? 要記得帶一件可以圍的披肩

沒想到一到現場 , 卻發現媽媽包             沒帶 !!!

 

一直聽到主任在吆喝 , 像餐廳領台一樣的在忙著 , 招呼著一對對的家長

不知道狀況的我 , 站在教室外找尋著可以讓我問清楚的老師

一二分鐘後 , 主任就來協助我把弟弟從背巾上抱下來

然後我們三個就被帶到拍照的地方了

攝影師說 : 等下我會吸引小朋友注意 , 請媽媽看這裡 , 不要看小朋友

              來 ! 看這邊 ! 

              哥哥比 ya !

              媽媽比 ya !

              ( 嚓 ! 嚓 ! 嚓 ! )    好了

就這樣 ? !                       都不知道待了有沒有 10 分鐘咧

 

這個下雨的日子 , 原本以為小黃這筆錢是花定了

沒想到來、回都有好心人呢      

首先感謝 : 來我家跟我交換 (其實二樣都是她的東西) 物品的 

                       韋小龍姐妹       

他們出發往下一站之前 , 先載我去幼稚園

再來感謝 : 同班的家長

在校門口等她先生開車來的那位媽媽 , 看我背著弟弟就問我

[ 你也在等妳先生開車來嗎 ? ] [ 沒有, 我走路 ]

( 我只是在開傘的同時 , 左右看看我該往哪邊走比較快(應該要15分鐘吧)而已 )

她很驚訝我要用走的回去 , 便問我住哪 ?

我也只是禮貌的回應她 , 沒想到        她會想順路載我回去       

就這樣講沒二句話 , 她老公ㄉ車就來了

而且她一把拉開門就帥氣的說 : 我們順便載她回去

感謝 上帝 !!!

 

哥哥寫完功課、吃完飯後 , 已經是七點的事了

忘了他是為了什麼事來跟我講話

我坐沙發上 , 他站著 

(奇怪!他下巴怎麼髒髒的?) [你過來]

這一看 , 竟有拇指指甲大的傷口

原來 , 今天一整天都沒上課

一整下午 , 讓爸媽陸續的來 , 就陸續的拍

早上他們都在拍 [班級團體照] 跟 [我的好朋友]

他說是早上去拍照時 , 撞到門檻的

我想應該是拍 [我的好朋友] 時 , 太 high 了

 

傷口很淺 , 就是外皮掉了

因為他沒跟老師講 , 沒即時處理 , 很髒 ! 難清理 !

七八點的時間晚了 , 他娘睜大我的眯眯眼

就為了      要把他傷口上的一粒粒小黑點清乾淨

盯得我都快脫窗了

ㄧ般人清傷口不是應該挖挖叫

  DSCN2364  

 

他卻有辦法睡成這樣     

DSCN2367  

 

這還是叫他那摔傷的爸抱他進來

幫他換衣穿褲ㄉ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