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 , 老師就開始發單子通知 : 拍畢業照的日期

一個禮拜前 , 又在聯絡簿上貼了勾選單

只是 , 從一開始到現在 , 我都是想說 : 

如果好天氣 , 我跟弟弟就騎摩托車去陪哥哥拍照

所以      個人照      全家福

我就直接勾選 : 個人照

但是今天電話響起 , ㄟ ~ 是學校的電話 , 要幹麻 ?

老師 : 媽媽 , 明天要拍畢業照了內 , 明天跟韋韋一起來拍全家福啊

我 : 天氣好我就會去啦 , 不然下雨溼答答還要帶個嬰兒 ...

(中間還講什麼 , 我忘了 , 只知道她一直溝夾(邀請))

我 : 那 ...其他同學的爸媽也都會去 (一臉質疑)

(忘了老師講一句什麼)   (以後要用錄音機錄下來)

老師接著說 : 好啦 , 來啦 ! 不然韋韋都要變孤兒了

我 : 有這麼嚴重嗎 ? 我們以前還不是自己拍畢業照

老師 : 來啦 , 這次我們合作的攝影公司 , 會幫小朋友 ...(八啦八啦) 

         而且會製作成小相框 , 可以讓韋韋放在書桌前 ...

經過三寸不爛之舌的摧殘 , 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我想 , 我們明天勢必要搭小黃來回了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