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內超級可怕的遭遇   

  ((剛收到一封mail還滿可怕的..如果這是真的的話

    不只常坐捷運的要小心, 我看連走在路上都要結伴同行才好)) ..Elaine

 

台北地區的治安亮紅燈

我在捷運中正紀念堂月台的椅子上坐著候車。
突然,一位太太坐下開口問我:你怎麼都沒有白頭髮?
這麼好看的髮型在哪裡剪的?

我警覺的想:她想做什麼?但因話題很家常,也不像壞人,
所以就客套的跟她一搭一搭的聊著,心裡一直疑惑著:
她到底有什麼目的呢?


一分鐘而已, 我忽然覺得腦部有異樣的感覺..............
『趕快離開她』的念頭迅速閃過腦際。 才站起來走不到幾步異樣感覺更強烈了, 我知道,

再等一下我就會失去知覺了; (麻醉劑發作前的暈眩感我太熟悉了)四肢已開始發麻,
隨便抓住一位候車的太太,撐著精神緊抓她的手不放一直央求:

拜託妳救我,送我去警察局, 我快暈倒了!

這時捷運車進站,她終於同意讓我跟她一齊上車,
並護送我到轉車的西門公車站牌。

好心的太太離開後,我轉身走不到幾步,發覺又開始暈眩無法行走。
而那位跟我聊天的中年太太又出現在我眼前不遠處了。

記得去年10月,一位好友中午在捷運西門站莫名跌倒,
直到晚上11點多才被陌生人送回家,皮包不知下落,
跌倒至回家這段時間,記憶成謎。好友的故事湧出腦海。

所以,我知道那個人在等著接收藥效持續發作的我,
我堅定的想:我只能去警察局。

抓緊旁邊店家櫃台以穩住身體及求救,終於有位學生送我到 警察局。
最後是公司裡好心的老闆開車到警察局接我回家。

直到午夜,我還不能閉眼; 我已由硬撐、 怕在外昏睡不醒到精神緊繃過度無法入睡了。

隔了一天的現在,站立時仍有腳步不穩的感覺, 心情仍舊無法平靜。
『擦身而過的人,也可以是生命中美麗邂逅的浪漫想法』,
相信將永遠不會再佇留我心。

聽警察說這是一個龐大的犯罪組織,遍佈在台北縣市各個捷運站, 除了用麻藥騙錢盜刷之外,

也把迷昏的女性賣到中南部私娼館賣淫, 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利用完了再從橋上推到河裡淹死當無名屍。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感謝老天爺讓我逃過大劫,
但肯定知道,我可以提醒親戚朋友,讓他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所以請大家趕快轉寄,提醒搭捷運的人千萬要注意,千萬要注意......
為了家人及自己的幸福著想,千萬別跟陌生人講話,
不管他是老人或是漂亮的女人,千萬要小心,盡量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