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如果沒人約 , 還真是無聊透頂

睡到快 11  點 , 我ㄍ兒子才緩緩挪動身體

下午 1~2 點出門 ,

往那個...  去到 都快要 會倒著走 的九份前進 →

是大家都ㄍ我們一樣沒地方去嗎 ?

才剛依著路標指示轉進往九份ㄉ路沒多久

從山下就開始動彈不得了

開著龜速的車

我ㄍ老公滿腦子都是 [ 還要去嗎 ?]   [ 還要去嗎 ?] ...

接著 , 前方就出現了 [侯硐] ㄉ路標

老公看著我 , 等我指示

我趕快揮動著手 [走, 走, 走]

只記得沒多久就到了

還不少人呢 (就平時假日的人數ㄅ)

快速找好車位後 , 就開始造訪   DSCN1222.JPG  我沒來過的侯硐了

 

走著走著  DSCN1225.JPG   來到  DSCN1237.JPG   車站

車站裡面有隻喵  DSCN1226.JPG   趕緊請人幫我們拍照

而真正進入貓村後 , 就只能  DSCN1229.JPG   請兒子代表一下了

因為 , 遊客過多 , 喵咪都跑去躲了

只有二三隻比較不怕人的蹲在路邊

然後 , 你就會看見大家好像沒見過貓似的

[ 貓ㄝ~ ] 拿著相機ˋ手機 , 顧不得是否穿著短裙 , 就蹲在路邊狂拍

我們邊走著ˋ邊說笑著 , 這幾隻喵一定在想 :

[[ 為什麼我睡個覺有那麼多人來打擾呢 ? ]]

[[ 為什麼我每每換一個動作 , 這些人類都會興奮不已的尖叫咧 ? ]]

 

老公說 , 他之前有在這邊工作

說是抬頭望去 , 貓是一撮一撮的聚集著ㄋ

可惜 , 我們那天沒能見到那種盛況

不過 , 這一處風景還是挺令人心曠神怡的  DSCN1235.JPG

讓我忍不住的想來裝一下可愛  DSCN1244.JPG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