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懶得看我日記的人 , 點進後 , 請直接跳到最底 ---有照片為証--- ))

 

星期六晚上 , 原本為了把拔ㄉㄧ個不良習慣 , 有點吵嘴

『 哼 ! 明天出去玩 ? 算了吧 ! 我想是去不成了啦 ! 』

所以 , 我玩電腦玩到 2~3 點才睡 , 可是卻.....真的出門了呢

 

我們先去關渡宮騎腳踏車

把拔 載著兒子ㄍ家當 , 二隻腳努力不停ㄉ踩著

關渡宮..努力ㄉ把拔.JPG 

在廟ㄉ對面有一條自行車ㄉ車道

我們一直往裡面騎了許久 , 都不見與我們同方向的

只聽見隆隆作響ㄉ雷聲 , 突然把拔說 [ 吼 , 閃電 ! ]

我ㄍ把拔不約而同地都      停下ˋ調頭ˋ快閃

因為 , 越往裡面騎去 , 就越會發現    雲層愈來愈厚ˋ愈來愈黑

關渡宮..ㄌㄤ景.JPG 

但是 , 當我們往回程逃命似地狂奔時 , 卻又看見有人三三兩兩的騎ㄌ過來

當下 , 真不知是要竊喜自己有幸發現得早 ?

         還是要為了等下被淋成落湯雞的人們而哀傷 ?

因為 , 我們往回狂奔時 , 已經開始在小滴雨了

 

可是 , 往回騎到鴿子廣場時 , 突然發覺ㄍ剛剛那裏好像成了二個世界

好吧 , 找個地方停下 , 放兒子下來走走ㄅ

因為 , 他還不會騎         讓妳們看看他鬱卒ㄉ臉

關渡宮鴿子廣場..不想動.jpg 

這孩子不像上次來 , 東跑西跑ㄉ了

就定定ㄉ站著 , 可能是剛來的時候太陽大 , 曬昏了吧

 

回到腳踏車老闆那兒的時候 , 老闆問說

『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 』  老闆想說 , 我又沒有限你們時間 ...

我們忙解釋 , 剛剛聽到的接連ㄉ打雷聲

老闆看看他的天空 , 一臉疑惑ㄉ認為我們在瞎說ㄅ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未定 , 兒子以為要回家了

雖然因為悶熱而感覺累 , 可是又不忍離去

我們向老闆表態 , 想帶小朋友到附近再小繞一下 , 不會跑遠

好心的老闆 , 讓把拔另外挑一台車 , 不加收錢ㄛ

 

這回我們朝著另一個方向出發

但是 , 我的雙腳快癱了

不僅是車速慢下來 , 最後 , 我乾脆停在一旁 , 看看他們父子會不會發現我不見了

答案是 ...

 

... 沒有

好吧 , 追

我倒想看看 : 你們是真心的想把我ㄌㄚˋ下嗎 ?

終於 , 前方不遠有一處 [ 路肩 ]  , 停了一台車 , 二人的姿勢怪怪的

待我前往查看才知 ...... 原來是落鏈ㄌ

這是把拔修理好落鏈後 , 要抱起兒子上坐

修好落鏈,抱兒子上坐.jpg 

我們再次往回走 , 來到一個不曾拍過照的地方

拍照留念

拍了一張名為 『 裝帥 』

 

關渡宮..裝帥ㄉ媽.JPG

還有一張名為 『 搞得跟真的一樣 』

裝腔作勢.JPG 

結束了我們今天ㄉ關渡宮腳踏車之旅

 

然後我說 [ 我看新聞說 , 五分浦現在二件衣服100元ㄝ , 帶我去看看 ]

好不容易到了 , 兒子還在為了腳踏車之旅累癱 , 睡著不肯醒來 , 我也只好黯然離去

接著 , 車子開著開著亂繞 , 已經有想往回家ㄉ路上走了

我突然看到一句話寫著 『 京華城七樓 , 孩子ㄉ夢想...城市 』之類ㄉ

可能是寫在某台車上的標語吧

反正 , 重點是---   [ 我沒去過京華成ㄝ ]

 

一開始進入地下停車場的轉彎道  (如果記得沒錯ㄉ話)

就寫著 B3 是卸貨區 , 想單然爾就是直接下殺 B4 嚕

結果  B4 寫著 [ 樓層管制 請往 B5 ]

一轉再轉 , 別說我們後座的暈了 , 連司機把拔都暈了

結果  B5 寫著 [ 樓層管制 請往 B6 ]

所以 , 最後 , 暈頭轉向ㄉ我們就停在  B6 

 

原本要去七樓的 , 可是我們搭電扶梯經過 B3 就看到 [ 湯姆熊 ]

我一直很期待 , 那句話裡說的是什麼樣ㄉㄧ個城市

便拿出100元

[ 這裡要用錢錢ㄑ換玩具的錢錢 , 才能玩 , 你自己換 ]

一個小拉鍊袋裡裝著20個代幣

[ 只有這些喔 , 玩完我們就要去七樓玩了喔 ]

  DSCN0829.JPG   水槍射鴨鴨       DSCN0830.JPG   保齡球 

然後    我們就   ...      京華城..上樓ㄉ腳.JPG   繼續上樓

 

原來 ~ 七樓就是球池       DSCN0850.JPG  

球池後面有一個 L 型 ㄉ障礙路線

在這個球池右邊還有       京華城..氣球風屋.JPG     風扇氣球小屋

還有 : 彈簧床 ˋ 獨木橋 ˋ 小朋友走步機 

走步機好可愛 , 應該拍下來ㄉ , 可是我兒子就是沒興趣

任何地方 , 這麼大的球池 , 收費應該都是一樣ㄉ , 沒什麼好說

唯一ㄉ缺點是---------有爛人

我們不是常說 『 言教不如身教  』 的嗎 ?      咳~

DSCN0847.jpg  

右上角 紅圈裡的大人  拿著球 跟下方黃衣服的小男生對打

他們應該是一對父子吧

我見著好似有其他二三個大的小朋友也加入戰局

姑且不論他們認不認識 , 總歸他們玩得開心

但是 ..

大家都是花同樣錢進來的

你們這種玩法 , 不就是把整個滑梯都佔住了嗎 ?

好幾次 , 兒子溜了下來 , 還來不及站起來 , 就差點被急著廝殺的    大ㄉ小朋友    給踩著了

左方   抱著小孩愣在那裡的媽媽 , 想必她比我更深痛惡覺ㄅ

她的小女娃 , 還比我兒子小更多 , 她也是好幾次在大腳縫中求生存呢

 

於是 , 我當下就決定 ----- 把這個畫面 po 上來 -----

也希望大家能遏止這種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