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

如果他做了什麼貼心事

我會ㄍ兒子說 『我好嘎意你喔。』       

然後再反問 『你有沒有嘎意我?』

  

平常我會ㄍ兒子撒嬌說

『我好累喔,你幫我按摩。』

一開始 他哪懂要幹麻

叫了他就來

幫我敲肩膀 敲腰

可是小小的拳頭 畢竟力道不夠

『用力!』    『再用力!!』

不知道是嫌累還是無聊

二ˋ三次後

再來  都不太想理我了

 

今天不曉得是落枕還是怎樣

脖子不怎麼好使

尤其在收一趟衣服又曬一桶衣服之後

又看到滿床待摺的一堆衣服

頂著只能轉一半的脖子     ... 真的是會昏倒

 

硬是把在客廳收玩具的兒子叫進來

『收好了沒?』  『收好了進來幫我。』

看我已經趴好在等他,他的小臉有一點疑惑

『腳搓一磋,到床上來。』

等他蹲在我旁邊後,我說 『幫我按摩。』

一般他會說 『不用不用。』 

然後就---開始玩起床上的枕頭

但這回,他卻說

『不用。我先趴著。』 然後就真的趴著

要不是我真的不舒服,真的會笑翻

 

接著,我還是耍賴,一直撒嬌

終於,他願意動手了

這次他不是用敲的

他坐在我背上,把二隻手放在我肩膀上

用全身的力量在壓

真舒服啊 !

 

然後,我坐起來ㄍ他說『抱抱。』

他從我的背後面抱住我

我說『你好棒喔。我好愛你喔。『你有多愛我?』

他的頭歪了一下

我才[啊~]我沒這麼問過啦

之前都是問『你有沒有愛我?

所以,我加了手勢

『你是這麼多(約20公分寬)愛我?』

『還是這麼多(把手張到最開)愛我?

『是小小的愛我?還是大大的愛我?』

『媽媽,我是大大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