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因某件事情 , 大家常常聚首

一開始我路不熟 , 都是朋友的兒子來接送

之前更有次 , 因故住朋友家二天

兒子因為有個大哥哥可以一起玩 , 相當的開心

二個常在床上摔啊、滾的

 

昨晚 , 大家又聚會

結束後 , 各自要騎著摩托車回家了

兒子卻 ... 巴著大哥哥的車不下來

可能原因一  :  跟我的摩托車同款又同色

可能原因二  :  當下我騎的不是我自己的,而是娘家媽媽的摩托車

可能原因三嘛 ... 我ㄚ災 ~

跟人家打二天架 , 就愛上了 ? 要跟人家回去睡了 ?

 

大哥哥說 [ 你看你兒子啦 ] 

不管我怎麼騙 , 都騙不下來

就連 , 我只是要過去幫他把安全帽帶上 , 他也別過頭去 [ 不要 ]

然後 , 我放棄 [ 啊....我無災啦 , 帶回去啦 ]

 

這邊的是 ---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旁邊的則是 --- 全笑到翻掉

不管大哥哥怎麼推、我怎麼拉

兒子就是盡可能地扭動著身體 , 再回到原來位置上

抓著二支後照鏡 , 不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