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他一歲多開始 , 我就會常問他 [ 你誰人ㄉ寶貝 ? ]

他一臉狐疑 ( 媽媽在說什麼 ? 什麼意思呢 ? )

然後我就會接著告訴他答案

抓著他的手 , 拍拍他自己的胸膛 [ 我是媽媽ㄉ寶貝 ! ]

兒子現在三歲多了 , 他早已經很習慣我們母子倆這種平常的問答了

 

前二天 , 剛從娘家住了將近一個禮拜回來

不知怎的...      吃過晚飯後

爸爸突然問兒子  [ 你誰人ㄉ寶貝 ? ]

我想 :  ( 糟了 !!! 我只有教他媽媽的寶貝而已... )

兒子果真停頓了 ( 媽呀...他會說出什麼呢 ? )

我不安的轉過去 , 咬著上唇 , 盯著兒子

[  爸爸媽媽的寶貝  ] 

雖然 , 帶著---濃厚地不確定口吻---說著這幾個字

不過 , 還真是

呼  ~  真給面子啊 ! 謝天謝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