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 回到家的巷口,

發現我的腳提不起來, 走不進去,

有一股氣壓在心頭...

 

2-3 歲的兒子也能察覺我的不對,

我說[抱抱] 他就真的在路邊乖乖的用雙手環抱著我的頭

在樓梯間, 就差一層樓就到了, 真的舉步維艱 !!

 

兒子見我不動, [媽媽, 來]

但是, 我的心裡好難過, 真的不想回家,

 

便對離我 4~5 個階梯遠的兒子揮揮手

他真的覺得不對 [ 媽媽 , 來 , 拉 ] 都快哭了

喊我不上去後, 他乾脆走下來, 拉著我的手

硬拖著我往上走 [回家]

  

父母吵架真的會可憐了小孩子

但我剛剛沒聲沒息的被丟下

只因為等一下某人回家

一定會路經我家

他再順道把我們母子落下

 

...

咳, 真的像個物品

 

 

有人說

[ 這件事兒, 雖然錯在他,

  但是你回家後也不要說什麼 ]

拜託, 我從頭至尾都沒吭過半點兒氣兒呢

倒是那個人先開口了

一下課跟大家吃過點心, 弄好兒子後

以為他在樓下等, 就急忙要往樓下衝

是有人一直勸我 [先打個電話問問他在哪ㄅ]

我才邊給兒子穿鞋邊打電話的

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 [我在家啊]

 

一下課大家都趕忙回家

大家是都讓著我, 才讓我搶第一

結果在這樣的狀況下, 兒子卻擋在門口穿不好鞋

我當然是在無聲的咒罵當中掛掉電話

他居然口氣不好的打來問說 [為什麼掛我電話]

 

 

有人問 [ 他會對你大聲嗎 ? ]

我不認輸的說 [ 大聲 ? 再來看誰比較大啊 ! ]

沒想到居然有人建議說

[茶某怕塞奶, 搭啵愛體貼]

女人怕被男人撒嬌

男人愛被女人體貼

我希望我也能成為

不被情緒隨意左右,而能善用這句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