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朋友推薦的網站

我看了之後 , 覺得還不錯

就放上來了, 也請大家來看一看, 以下是來源檔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23/31938479#trackbacks

1  

成長,就是一直不斷的往前走,然後摔倒、爬起又摔倒;累了不敢休息,深怕怠慢的逼迫
自己繼續往前走,最後疲憊不堪……

  
 

每當累了的時候,總害怕停下休息,因為明白時間的快速,稍微的喘息好像片刻就落後許
久,於是拼了老命的往前衝,一而再的撐著,直到筋疲力盡的倒下。
  然後好似疲乏的橡皮筋般失去彈性,最後只想不斷的放空。

  但放空的同時,心裡還惦記著那些責任、壓力;畢竟我們從來不想停下,只是暫緩腳步。

  堅強的人總說著自己很好,但卻不堪一擊了;嘴裡喊著我沒事的人,其實只希望有人騰出
一個肩膀讓他依靠;帶著笑容訴說難過事情的人,他們只是希望有個能宣洩情緒的人。
  然後,一個好強的人也只是希望被支持、被等待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感到寂寞不是因為真的寂寞,而是你把自己關起來……但渴望被等待的心還是
顯而易見的。
  沒有人絕對堅強,只是善於武裝、掩飾。

  我們都在這裡等著那個需要我們的人,縱使他們走的緩慢。
  但,走的緩慢不代表停止不前。




  如果你需要我,我會在這裡等著。
  那如果我需要你,你願意等著我嗎?

 

 

 

我當蝸牛 -- 處於緩慢慢裡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剛開始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責備

更壓得我無力往前走

而我停下來的原因 -- 是我在等人

但是 跑在前面 甚或 飛在前面的人

卻怪我亂了隊形

雖然 到最近 那些聲音已經遞減

可是 在面對那些人時

他們投于我的眼神

還是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