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不願意花錢玩遊戲的我

起先看到一瓶美粒果可換一塊農民幣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動心

我老公回家時 , 我還一臉責怪的問 [美粒果呢]

他說 [我沒有看到金色蓋子的呀]

今天本來想找找看金蓋系列的到底長怎樣的說

沒想到讓我看到以下這一篇文章

開心農場在11/02開始置入性行銷美粒果,提出了買美粒果送農民幣的活動,還順勢加了一堆美粒果種子和佈景,得知此消息之後去討論區逛了一下果然發現,一堆人為了農民幣開始狂買....雖然買果汁喝還有農民幣可拿,這聽起來確實感覺是很划算,可是如果是平常也沒在喝,只是為了農民幣而去買果汁的話,我想反而真的一點都沒賺到

老實說換算起來的話,超商一瓶美粒果台幣25元換一點,靠喝美粒果累積到50農民幣你要喝掉1250元,而同樣的台幣1250直接買的話還能買到兩千多的農民幣...當然也不是說買果汁換幣就很傻一樣,只是最好不要為了農民幣而狂喝加糖的果汁,這樣反而很傷腎

真的會有人傻成這樣嗎?????

我會叫我老公去找

是因為我們家本來就有在喝了

而且 , 我也只是為了想把狗狗升級而已

根本沒幾塊錢

所以 , 喝美利果換農民幣的活動對我來說

是很OK的

但是 , 真的有人會像他說的那樣誇張

不惜性命的喝下去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