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坐飛機遇到亂流時,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跟著它的上下擺動呼出聲音『歐屋』說這樣 == 能減輕

她自己緊張的情緒;但她老公直叫她

「小聲點!你這樣會害別人更緊張啦!」。

在這群「從各國嫁到台灣來的姐妹」之中,有一個說:

在她們自己國家帶著兒子搭乘國內班機,遇到亂流時,

剛好兒子沒有綁上安全帶,兒子飄上去!又掉下來!

小朋友覺得好玩『哇~好玩!再一次!』媽媽大致解釋說,

我們現在搭飛機在天空中,遇到亂流了…

兒子問『那…飛機會掉下去嗎?』

旁邊的乘客聽了,一陣嘩然!!

這麼緊張的時刻,你在亂說什麼?!

有人驚嚇得不知該怎麼辦?!

有人則是瞪過來,銳利的眼神就像是在責備著

「小孩怎麼敎的?!」

兒子好奇的問著,媽媽要謹慎地答著

旁人責備的瞪著,卻是令媽媽更慌亂,

不知該用什麼方法叫兒子閉口?

媽媽說『你不要再講了!…飛機真的掉下去怎麼辦?!』

童言童語說著『沒關係啊,飛機又不是我的!』

到後來,甚至有空姐走過來,

表示該不該給媽媽膠帶,把嘴巴封起來

終於,危機解除了,可以降落了

   機長廣播『剛剛有一個小朋友…說飛機掉下去沒關係…』

   兒子跳起來,高興地叫著『是我!是我!』

   覺得新奇!那個廣播說的人是我ㄝ!

   機長繼續廣播

   『這架飛機是我的,飛機掉下去,叔叔會哭喔!』

   然後,還讓小朋友進機艙去參觀。

 

 

二、

   其中一位姐妹,述說和先生一同搭乘飛機事件。他們夫妻

相鄰而坐,先生的另一邊坐著一位 5-6 歲的小男孩,

一直問先生『到了沒?』先生回答「還沒。」

大約每 3-5 分鐘,就又再問一次

『到了沒?』先生回答「還沒。」

   畢竟是個孩子,累了就睡了,

   但是,只有睡 1-2小時,就又醒了;

醒了又繼續問『到了沒?』先生回答「還沒。」

   她先生的脾氣,于美人也說,好到沒話說!

   這趟飛行,全程要15個小時,太太抓緊時間睡覺,

根本不知道她先生發生什麼事。等到快到目的地了才醒,

一醒來,還睡眼矇矓的就問『老公,我們到了沒?』

她說,生平第一次看到老公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