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 去看blog和相簿......拜訪紀錄的圖示

從星期天往回推一個禮拜

人氣最高的竟然都是---我跌倒的那天

女生們思思念念的七夕情人節...的早上

我起來洗澡 , 卻跌倒了

 

那天 , 老公下午有自己接的工作 , 但是 , 自己的車載不下

要去跟我朋友的阿伯借車 , 所以 , 很早就要起床 . 出門

但是 , 早上和下午的電話跟住址 , 我寫了張便利貼大小的紙

用他的手機 , 壓在他的褲子上

不知道他會不會沒注意---就讓它隨意飄走呢

頭剛沖了水 , 就聽見門 [寇] 地一聲關上了

 [ ㄚ!! 那張紙 , 不知道---他曉不曉得拿 ? ]

盡量轉乾淋溼的頭髮 . 拎著 , 一轉身就跨出浴室

就 [碰 ! ] 屁股雖然先著地 , 還是繼續往前滑

接著 [叩 ! ] 後腦杓也整個橫貼在門檻上 , 以門檻為枕了 !

[痛 ! ] [ㄙ ~ 啊 ! ] 用二隻手摀著

腦震盪 ?! 天哪 !! 不要啊 !!! 我有小孩要顧哇 __

一下子 , 滿腦都是腦震盪會出現的症狀

又痛又暈 , 比起前二天整晚沒睡 , 整個頭 [嚇嚇叫 ] 的狀況更慘

 

在離我家二個站牌遠的地方 , 中西醫的診所都有 , 可是...

騎摩托車去的話

我的頭還戴得上安全帽嗎 ?

我有辦法騎直線嗎 ?

走路去的話

邊走邊暈 , 需要走上多久時間才會到呢 ?

要是小朋友在我回來之前 , 醒來呢 ?

打電話給老公 , 叫他別去上班了 ?

我們窮人家 ! 還是別了吧 !

就這樣 , 邊痛著 . 邊觀察症狀 . 邊顧小孩 . 邊等老公下班

就去---前二天 , 因為整個頭 [嚇嚇叫 ] 而臨時找的那家

網路推薦的在暖暖的中醫診所吧 , 功夫還不錯

跟我家---方圓五百公尺之內的比起來的話

 

剛傷到當然不能推嚕 , 只是用燈照一照 , 就貼上藥布了

推拿師還加一句 [ 今天回去就早點睡 , 就不要想著過節了 ]

哈 , 情人節ㄏㄡ , 你不提 , 我還真的沒想起來咧 , 痛都來不及了 __

 

今天晚上 , 是跌倒後的第三趟了

推拿師看看手上跟平常不一樣的單子 , 問我

 [ 你今天是掛傷科還是有拿藥 ? ]

 [ 我跟醫師拿化淤的藥 , 我怕有瘀血 ]

 [ 不會啦 ! 如果有瘀血 , 你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啦 ]

 

在我跌倒的隔天 , 我ㄧ個朋友帶著她---會氣功的老公來看我

他說 , 他之前也是撞到頭 , 自己治療 , 半個月後摸 , 還是稍微會痛呢

所以 , 根據以上的意思是 , 在這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之內

我復原的狀況 , 算是不錯的嚕 ? !

感謝天公保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