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沒睡

身體真的撐不住了

往床上倒了一下

沒想到就睡著了

...以下是夢的內容...

不知打哪跑出來...想要嚇我的蟑螂

被我打到了

突然畫面跳接到......一鍋水

我的手上拿著一支.......好像是長棍子的東西

不知夢裡的我 , 爲何要去攪動它

攪動那一池清水

這才發現.....原來牠沒死

使我更加奮力地...想用那支棍子 , 把牠壓進水裡

??? 試圖將牠淹死嗎 ???

哪知....牠突然飛起

飛到我的脖子上

嚇死了

把牠撥走後 .. 我還一直奮力地--抖啊--跳的--咧

嚇醒後 ...

我還是一直覺得脖子上的感覺 ... 好真實ㄛ

整個人  ---------  毛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