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惹人厭之缺點列表


雙子座:如果少一些冷漠,多一些熱情,並且能多負一些責任,

          也不要好奇心太重,整天挖人瘡疤,到處搬弄口舌

          過於八卦又愛耍弄小聰明的話,你真的就很完美無瑕了。

之前那篇 "竟然說是...我要反悔"

如果有看過的人 , 就知道我大概的心情

或許我這個人 , 就真的是愛八卦 , 愛耍弄小聰明

誰都可以跟人家聊 , 三教九流都可以有話題

本來想說 , 藉此可以交到一個朋友 , 就盡情地跟人家聊

又想說 , 我老公常常講話會暴衝 , 所以便雞婆地

請老公把木工專業的術語 . 名詞 . 做法

跟我講一講 , 他就可以去睡覺了

等他們父子倆都睡著了 , 我再起來修飾

哪知會碰上一個......不只容易曲解別人字意 ,

連寫出來的句子意思 , 最後 , 都還要經過解釋的怪咖

所以 , 在他刻意解釋之前 , 我當然是憤憤不平嚕

回回去的 mail 內容 , 當然就存在

 "替自己感到不值得" 的太情緒化的字眼 , 跟理直氣 "壯" 的謾罵嚕 !!

老公說 , 你不乾脆打電話 , 你還要用打的喔 ?!

果然 , 對方回回來的 mail 內容 , 當然就更糟了

 

剛剛ㄚ伯 (張) 到家裡來找老公聊天的內容

卻提醒了我 , 很多事情我們應該理直氣和

如果 , 我理智一點 , 不要讓憤怒沖昏了頭

或許 , 就不會造成那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