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終於如願以償 , 買了一支新的濾心回來換了

我也向那個銷售員證實了 , 他真的有說過 [用到水跑不出來] 這句話

但是 , 他還有但書 , 好像是說家庭用水的水壓不夠大

就算那支濾心壽命該終了 , 它還是會有水呀

不管了 , 這些專有名詞 ,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要緊的是 , 我和寶寶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 就好了

 

我們家的濾水器

嗯...我記得沒錯的話

那個銷售員是說

跟 7 - 11 是同ㄧ款的

還說不相信 , 可以去 7 - 11 看呢

 

去年七月底裝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

那個銷售員是說

期限是一年 , 要換濾心

但我先生怎麼會說他記得的

是用到水跑不出來了

才要換濾心

?????

這世上有這麼奇怪的產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