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美人說

有個住黑龍江的人, 獨自外出去打拼, 在北京住了十年

有一天覺得不舒服, 胸口悶, 以為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四處看西醫都沒有用, 後來中醫把脈說是寒氣引起

原來是剛到北京那二年, 因為沒什麼錢

所以, 當初住在一個地下室裡, 又有水管的問題, 所以潮濕嚴重

後來錢掙得多了, 就搬離開了

哪知那二年的濕氣會跟到現在

 

那我的胸悶問題呢

起先我也以為是心臟的問題

還特地把小孩寄放娘家媽媽, 跑到大醫院去檢查ㄝ

等報告出來那天, 又去拜託媽媽顧, 專程跑去聽醫生講解

結果醫生只說 : 都沒什麼問題啊 ! 可能是水喝的不夠

然而, 我有個學中醫的朋友, 她是說, 胃不舒服也有可能會這樣

我想, 我得去找個真的會把脈的中醫師, 好好診斷診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