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了許久的新眼鏡終於下來了

我老公老是說 [ 去配啊 ]

我回 [ 我不敢去啊 ]

發楞的問 [ 爲什麼 ]

還爲什麼咧 ?! 還能爲了什麼 ? 還不就是 [錢] 嗎 !!

這個月多了一筆錢

開始還以為是 : 開始不再入不敷出了嗎 ?

想想不對 , 這個月的汽車貸款還沒繳ㄝ !!

一問才知 : 這台的冷氣從牽回來到現在 , 已經修好幾千去了 , 還是修不好

所以 , 老公有跟車行聯絡過 , 是不是請他們來收回去 , 錢大家再看怎麼算

這些是等到我付了訂金後 , 才知道的

眼鏡 

 

但我的鏡片 , 早就有一大堆令眼睛七葷八素的刮傷了

而我的二支鏡腳 , 也早就歪七扭八到我頭痛欲裂了

( 嘆氣 )  我的度數 , 也從445增加到460

我的閃光 , 也從 175 增加到 180 了

總之-----我有了新眼鏡

雖然-----等了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