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孩子的爸星期六、日都休息,咳~又是難過的二天!

        老闆啊,你就不能行行好,多分配一點工作給他嗎?他不習慣睡到日上三竿,這樣是很好,但是起床才不到二小時,就開始喊無聊!無聊!無聊啊!「現在就這樣,那明天還有一天ㄝ,你怎麼活啊?」這句話,我已經說到懶得再說出口了!

        昨天早上,勉勉強強的去逛了家樂福,我說:九份那裡有ㄧ家二手書店,我想去那裡找本書。結果他卻說他累了。ㄚ不是在家會無聊嗎?真奇怪。

        我們這棟樓的水塔都是自己洗的,沒出現幫忙洗的人,要付250元。原訂今天早上六點要洗的,我以為鬧鐘一響,他就會爲了省錢而跳起來的,結果他睡到七點多。下午終於冒出ㄧ句「你知道我從早上到現在,已經看了多久的電視了嗎?不管了,我要出去透透氣!」

        所以,每當他跟我說「明天要做也可以,不做也可以。怎樣?明天要讓我休息嗎?」哈哈!廢話!你問我,我當然會說「你還是去上班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